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多與有錢人一起,你自然有錢




交甚麼朋友,就會變成甚麼人。不少人都愛維持現狀,與同一班朋友經常一起,卻很少結識另一層次的人。

例如你大部份的朋友都是Level 9的人,你最多只會是Level 9的人,而難以將自己提升至Level 10的人,朋友間不只所做的事互相影響,更連思想都會,你經常與Level 9的人一起,你就只能是Level 9。

我並不是要大家有目的地結識朋友,只是相表達身邊人對我們影響,而結識不同類型及層級的人,都會對我們有幫助


--想成為甚麼,就多接觸那類人--

所以,若你想成為甚麼,就要多接觸那類人,若想成功就多接觸成功人士,這樣你漸漸亦會成為成功人士。若你想變得有錢,就要多與有錢人在一起,當然我所講的有錢,是指擁有致富思維能白手興家的有錢人,而不是某些只懂吃渴的富二代。

思想不只互相影響,更引發你的慾望,當你永遠只與一班草根階層的人一起,你不會覺得這個層級有甚麼不妥,但當你見過出面的世界,認識到有錢人,見識到甚麼是生活的時候,你就會有想進步,想改善環境的心。

想致富就要想方法結識有錢人,因為同有錢人做朋友能學到致富的秘訣,與你平時所接觸的完全不一樣的知識,另一個層次的智慧。另外,多接觸有錢人,更令你有機會參與到有錢人的投資,有機會成為伙伴,參與不一樣的金錢遊戲。


--跳出舒適圈--

有些人沒有結識更高層次的人,只因停留在自己的舒適圈裡,與自己同類、同一層次的人相處是最舒適的。當我們接觸更高層次的人,會感到自己的弱,自己的不足,甚至會一句說話都不講,因為害怕比他知道自己的弱項。

有些人因而不去接觸更高層次的人,但若然我們想進步,想達至他們般的成功,就要多主動與他們一起,大膽交流,迫自己進步,成長至與他們同一層次。

你可能會表示要結識這類人不易,這往往源於你識朋友的方成是來自朋友的朋友,很多時Level 9的朋友都是Level 9的人,而不是Level 10的人。

想結識不一樣的人就要多主動,話說我十年前仍讀書時,己很想結識一些投資界的人,於一次投資講座完結後,我主動上前與那位講者交流(那位講者到現在亦有上電視的),雖然我與他不能稱為朋友,但其後我亦多次與他交流,令我得益不少。

都是那一句,你想成為甚麼,就要多與那類人相處交流,無論是有錢人、成功人士、生意人、銷售高手...,受當中不斷的影響、學習、進步、彼此所做的事,你漸漸都會成為其中的一份子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多與有錢人一起,你自然有錢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