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「無可能」的機會,都可幫你賺大錢




話說我有兩個朋友,都是做銷售理財產品的,朋友A已做了8年,而朋友B只做了3年,但朋友B的收入卻是朋友A的一倍以上。他們除了工作能力有分別之外,另一大不同是對「機會」有著不同的看法。


--有可能的機會--

先說較低收入的朋友A,他從來只理會有可能的機會,而不理會無可能的機會,他只會向有機會銷售到產品的潛在客戶介紹產品,幫他做理財評估分析等,而他認為無能力或不會幫他買產品的人,他就絕不會理會。

大家看到這裡,可能都會覺得他的做法很合理,或可能亦會這樣做。的而且確,我們必須把有可能的機會優先於無可能的機會,這是有效的時間管理,因為將太多時間放於無可能的機會裡,往往只會浪費時間。

不過我想說這只是次序問題,並不是將無可能的機會完全放棄,若有多餘時間,其實不妨用少少在無可能的機會上。

我這樣說是因為這位較低收入的朋友A,他就算有多餘時間,他寧願浪費在別處,也不會花時間在無可能的機會上,但這正是他收入遠低於朋友B的原因。


--「無可能」的機會--

到朋友B,他不但把握有可能的機會,若他有多餘時間,他就連這些無可能的機會也不放過(這些機會在那一刻的確是無可能的)。

例如他明知某人不會幫他買產品的,但他仍會幫那人做理財分析,解釋如何理財,給予中肯的意見,但不會推銷產品。若那人到將來某天,有需要購買時就有可能找朋友B。

但原來,他的收成比我想像的更快更大,他類似的事我已不只一次在朋友B身上聽到。之前那個人的確一直都沒有幫他買產品,但卻介紹了幾個客戶給朋友B,因為他認為朋友B不只專業,更重要是信得過,因此他建立了很好的口碑,他靠這種不斷介紹,為他爭取到很多生意。

他不但把握有可能的機會,更會開發這些無機會背後的機會。若果你眼前沒有任何機會,不妨嘗試從這些無可能的機會裡著手,試完之後,可能會出現不一樣的境況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「無可能」的機會,都可幫你賺大錢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