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




雖然我不算富有,但總算在過往萬多元月薪情況下,成功累積了數百萬財富。做了一些別人看似「不可能」的事!

我從細個開始,已經喜歡自己賺點零用錢,例如幫人買賣閃卡,自己炒賣閃卡,買一本明星雜誌後,將裡面不同的明星海報出售給不同的同學,亦有試過自己執「BB彈」出售,總之就是想出不同的方法賺錢。

我不知你是否同我一樣,從小對賺錢有一份渴望,當我到大一點的時候,我開始確立我將來的方向,我亦有同身邊的人分享我的夢想「我將來要很有錢,我要富起來」。

可惜的是,我很多時都聽到以下的答案「不要發夢,這根本就不可能」、「你不可能做到」,總之就是「不可能」,可能由於反叛心態,我不單止不認同他們所講的「不可能」,我更愈來愈討厭「不可能」這字眼。

多年來,我不斷完成各種目標,這些目標最初我同身邊人分享時,他們曾用懷疑的眼光,或「不可能」的字眼來回應,幸好我一直都相信一個信念,就是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!因為這個世界只有未做到的事,並沒有做不到的事!


--只要是人,就沒有不可能--

只要你翻看一下人類的歷史,你便會明白,在人類在發明飛機前,沒有人相信人類能在天空中飛翔,這被認為是一件不可能的事。

發明飛機的萊特兄弟(Wright Brothers),他們的父親亦曾說過「人類永遠都不可能飛上天,不要再發夢!」,人類的種種發明,汽車、飛機、火箭、電話、電腦、互聯網...,發明前人們總認為這是不可能的,但事實上,這些堅持自己夢想的人一次又一次證明「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!」

在以前,人類跑一百米一直都無法特破10.00秒,大家都認為這條界線是人類不能衝破的極限,直至到有第一個人跑在十秒以內,第二個、第三個...就不斷出現,原來之前的設限,限制了人類發揮出真正的力量。

若明白這點就不要再假設「不可能」,不要為自己設限,因為我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那裡,要讓自己的潛能發揮,創造無限個可能。


--不要停止追夢--

若你同我一樣心中有個夢,有個大計,但當你同其他人分享時,得到的答案可能是「不可能」,但其實這些人沒資格評論,因為他們連嘗試的勇氣也沒有,你又何需理會這些無意義的說話呢?

迪士尼創辦人華特‧迪士尼(Walter Elias Disney)曾表示,人們對他說最多的其中一句話就是「不可能」,當年他要建造迪士尼樂園,他的家人對他說「不可能」,他的員工說「不可能」,專家、生意人都說「不可能」!

結果怎樣,他用事實對全世界說「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!」若再有人同你講「不可能」,你完全不用理會,你只需就用行動回應他「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」!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