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有關昂納科技財務數據




(龔成問答信箱)
Q:

老師你好,我是股票班學生
想問877有什麼看法呢?

看了一下財務狀況
盈利有增長
現金流沒有錢返
近年沒有派息
資金回報不足12%
欠債很少
證明現金多嗎?

見到股價一直上升
依老師看法 現在還在合理區嗎?
是優質股嗎?


龔成老師:

昂納科技集團(0877)主要從事設計、製造及銷售用於電訊及數據通訊系統的光網絡產品,以及用於智能製造市場的機器視覺系統及傳感器。

近年生意有明顯增長,除左整體市場的擴張外,本身的技術亦是帶動佢業務造好的其中一個原因。同時,盈利有理想的上升,這都是正面的訊號。

唯一較弱的是股本回報率不同,反映行業的競爭,令佢無大太的加價能力,因此只能賺一個「合理」而不過高的利潤,這股仍然正面的,可考慮,但要留意股價較為波動。

至於佢的財務情況,從現金流量表可見,不是每年都有經營活動的現金流量,但投資部分則好大,無派息,反映企業仍在投資期,同時現金流未算穩健,是有風險但有潛力的股票。負債不多是優點,但現金同時不多。

反映這是潛力股的類別,但略有風險,所以注碼不能太大,現時市盈率27倍,預期下年盈利將有明顯增長,市盈率將跌至15倍-20倍,估值算是合理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有關昂納科技財務數據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