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你有無「窮人思維」?




本人開辦股票課程都有幾年,每天都會收到讀者網友的查詢,比較有趣的是關於收費方面,部分意見頗為不一。

有的向我反映課程收費偏貴,但又有人與我反映收費偏平(沒錯,竟然有人願意這樣同我講,我估他的意思是比坊間類似課程平)。

當然,平貴沒有一定的標準,若你只認為本人的課程偏貴,這不是問題,但若你認為市面上,大部分致富課程都貴,都不捨得付錢去學,你的問題就大了。


--窮人思維是「減少」--

因為你的著眼點集中於「我付不起」、「這課程佔了我開支不少」、「我很少花這類支出」,你著眼於支付的部分。但其實,我們學習知識,重點不會放於「支出」,而是集中在「獲取」,這課程能為你增加多少知識,這課程能令你在一生中,能減少多少虧損,以及能助你在一生中賺多少,這才是重點。

其實這正是窮人思維與有錢人思維的分別,窮人著眼於減少,有錢人著眼於增加。由於窮人不願意花錢花時間去增值自己、去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將來收入、去為自己的財富產生更大的增值,以至一生都無法致富。


--有錢人思維是「增加」--

相反,擁有致富思維的人,願意花錢花時間去提升財務知識,以致將來收入不斷增加,財富增值的速度亦不斷加快,造成愈花錢愈有錢的效果。

可能你會問,筆者都是以節儉出名的,好像有一些矛盾的地方。其實本人一直以來有兩點是從來不慳的,就是健康及知識,健康方面不用多說。知識方面,由讀書時期開始,本人一直花錢買大量投資書閱讀,以及不斷花錢上課程,花這些錢令我獲得一生受用的知識,對比付出在知識方面的費用,當中的回報已是百倍翻本,絕對值得。

所以,小心窮人思維令你一直貧窮,窮人只會著「價格」,但有錢人則著重於「價值」,學習知識的重點,一點是該知識當中的價值,當你明白這點,就懂得知識為我們一生所帶來的財富,必然遠超其中的價格。

至於有網友表示我的課程偏平,我相信他是比較市面上,其他類似的課程,因為市面上類似份量及內容的課程,不少學費都要過萬,所以在比較之下,本人的課程能以超值去形容(如不信的話,你可以每小時收費計算一下,再比較坊間課程)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你有無「窮人思維」?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