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打工仔累積財富合理有法




累積財富有很多方法,例如做生意、炒股、炒樓等,但這些方法未必適合每個人,而當中亦可能存有風險。故對於大部分打工仔來說,最適合的方法是「儲蓄及投資」,這兩個都是十分重要的元素。


--初期資金最重要--

儲蓄是累積財富的源頭,沒有這些本金也就沒有往後的財富。因此,不要因為剩少錢而不去儲蓄,每個分毫也不能忽視。

對於一個普通的打工仔,如何更有效去提高儲蓄呢?方法就是增加收入與減少支出,可能你心想這是廢話。但一些看似平凡的道理,只要你肯認真運用,也能為你創造不一樣的結果。

當年我月入$8000,為了累積初期資金,定出一個目標——「每月儲$10000」,這是一個不合邏輯的目標,但我當時只想「心底想擁有的」,而不去想「現實所限制的」,而我憑著我的努力與堅持,最終真的做到這目標。

我是如何做到?就是增加額外的收入,以及嚴格控制支出。增加收入有很多方法,打工仔可利用空閒時間,去做小生意,以及做一些兼職,而這就是我增加收入的方法。至於控制支出,我會利用每天記賬、分清想要與需要、不用信用卡等這些方法,從而輕易控制開支。


--追求合理回報--

打工仔只要開源節流,就能積少成多,擁有初期資金,由於這些資金都是得來不易,故一定要好好管理。雖然每個人都想獲得愈高愈好的回報,但大家要明白,這是不切實際的想法,而比起高回報,合理回報反而是我們追求的目標。

即是說,我們要做的是將財富合理增值,穩健投資,其實這對大部分人都不難做到,只是他們沒有認真學習投資。只要用正確的投資方法,爭取合理回報,要令財富合理增值根本是一件合理的事,而我亦是憑穩健增值方法,成功在5年內累積過百萬財富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打工仔累積財富合理有法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