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能改變你一生的書--《秘密》




 

《秘密》是我其中一本很喜歡的書,我不止喜歡,而且經常運用當中的法則,令自己賺更多的錢。其實這書所講的核心法則只有一條,而這法則運用起來又不複雜,所以我久不久都會重讀這書,因每次再讀都有提醒及得著。

書名之所以叫《秘密》,是因為作者在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秘密的法則,令作者驚訝的是,知道這個秘密法則的人,全都是偉大的人,例如柏拉圖、牛頓、雨果、貝多芬、林肯、愛默生、愛迪生、愛因斯坦等。


--吸引力法則--

這個秘密法則,就是「吸引力法則」。簡單來說,就是你的思想,你所相信,你所渴望的事,是終會吸引到你身上,變成事實,無論範疇是財富、健康、關係、社會...。你會成為你所想的模樣,思想最終變成事實,正面思維得出正面結果,負面思維得出負面結果。

若你對這條「吸引力法則」半信半疑,那就不要運用,因為這不會有效。你必須要對「吸引力法則」深信不移,那麼才會產生效果。

運用「吸引力法則」按以下3個步驟:

1.要求
2.相信
3.接收


--以絕對相信去運用這3步--

第一步是「要求」,對宇宙下命令,讓宇宙知道你要甚麼,宇宙會回應你的思想。你要清楚自己想要甚麼,明確的要求,帶有強烈的渴望,向宇宙發出訊息。

第二步是「相信」,你要相信「它」已經是你的了。相信的程度是要認為自己已經得到手,「假裝」已經擁有一樣,並有具體的真實感。

第三步是「接收」,你必須感覺很好。在過程中,去感受喜悅、快樂,因這是把自己放在你所要的事物的頻率上,而你將會得到你所要求的。

書中以宇宙法則去解釋「吸引力法則」的運作,若果你覺得難以理解的話,其實亦可用較為世人認識的角度去解釋,就是潛意識的作用。

心理學指出,潛意識比意識更會影響人的行為,而人的思想會影響行為,最終影響結果,即是你的思想會成為事實,無論是好是壞,亦即是心理學所講的「信念創造實相」。

這書的確值得推介給大家,但這裡篇幅有限,大家有興趣就自己睇。不過知道《秘密》並無意義,運用《秘密》才有結果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能改變你一生的書--《秘密》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