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7天課程解決巴比倫貧富懸殊問題




古時的巴比倫帝國雖然富強,但原來亦面對貧富懸殊的問題,大量的財富集中在少數富翁之手。


--首富道出秘訣--

國王發現問題的根本在於國民不懂得如何累積財富,於是找來城中的首富,詢問他累積財富的秘訣,首富講出了讓他致富的方法後,國王希望他的子民也能知道這方法,好讓人民也富起來。

於是,國王邀請首富教育國民致富秘訣,首富先用7天的時間教授100人,每天講述一個致富方法,然後返家溫習及應用。完成7天課程後,再由這100人教授全國的人民,務求令全國上下都富起來。

若果你能將方法融入生活當中,日後你定必能累積到一定的財富。


--7天課程--

第一天. 先讓你的錢包鼓脹起來:每賺進10個銅板,至多只花掉9個,不要看少1個銅板,因為這不單能積少成多,更是重要的初期資金。

第二天. 控制支出:為你的開銷做預算,把你想花費的項目刻在碑上。不要看輕每個小節,人就常被「特殊支出」而花多了。

第三天. 讓你的黃金成長:動用每一分錢,讓它們生出利息,幫你帶來收入,而新收入又可再生出利息,最後你會愈來愈富有。

第四天. 守護財富避免損失:謹守智慧人的理財忠告,只做安全的投資,避免損失。若你太急去追求回報,胡亂投資,只會得不償失。

第五天. 讓你的房子成為可獲利的投資:擁自己的房子及有有價的財產,擁有房子不止能提高你的保障,更能減少你往後的開支。

第六天. 確保未來的收入:為你退休後的生活和家人預先做好準備,同時要記住金錢法則,愈早做準備愈輕鬆,不要等到退休前才準備。

第七天. 提升賺錢的能力:培養自身賺錢的能力,成為更專業的人,這不能能提升你的收入,同時往後的收入也會因你專業程度而增加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7天課程解決巴比倫貧富懸殊問題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