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相信自己!不要認命!




近年社會有不少「抱怨」、「認命」、「靠父幹」、「無法向上流」、「沒有機會」等思維,往往都是偏向負面的思維,而某程度來說,都會暗中產生「認命思維」。

現時香港的環境的確不易,年輕人單靠打工向上流的機會,的確較少,不過大家要注意一點,困難情況的只是現實情況,而不是我們的思維情況,如何看待困難,完全視乎個人的想法。不過,一旦我們吸收較多這類「認命思維」時,我們的思維也漸漸變得負面,以及認命。


--現實如此,但不要認命--

做普通人不是問題,問題在於當大部分人都面對無法上流的情況,而自己又將無法上流合理化,就會給自己籍口「人人都是這樣,不要做無謂的事,算把啦」,那就只會對自己愈來愈不利。

其實這是一個舒適圈的問題,人習慣了在自己能力範圍內、做慣常做的事、做安全保守的事,就會感到舒適安全,即是留在自己的舒適圈中。

不過,時間愈長就會愈難突破,若周圍的人、所收到的資訊也是這樣,就更強化自己留在原地的籍口,給予自我安慰。所以在某程度來說,這些潮文是給不嘗試突破的人一種安慰,強化不突破的籍口,更令「認命」合理化。


--限制的只是環境,而不我們的思維--

香港年輕人無法上流及生活未滿意的現況,或許10個中有8個正面對,但我希望各位能做餘下的2位,即是說,就算現實環境如此,其他人都是如此,但仍要想方法尋求突破!

就算看似有種種限制,也不能因這些「限制」而認為自己只能如此。即是說,就算別人如此、環境如此,我們也不能如此!限制的只是環境,而不我們的思維,而我們的思維卻能創造無限可能!

就以我自己來說,若果我因為限制思維,當年月入$8000時就無法儲到$1萬,並在5年內累積過百萬;而大部分月入$8000的人只會同自己說「$100萬?不要玩了,我每月有$1000剩都滿足了」。

若果大家抱有限制思維,最終就只會被自己限制,若大家見到身邊人如此就認定自己只能如此,那就只會繼續與其他人一樣無法上流。若你認命,你可能會感到安慰「算把啦,大家都是如此」,但其實,這對你來說是危險的思維,長遠將造成認命的結果。


--意念成就事實--

只要能改變思維,就能改變行為,從而改變結果。香港人,面對如此環境,我們就更加更加不能認命,當你擁有突破思維開始,你就能有天成就突破,各位,加油!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相信自己!不要認命!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