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只有在逆境,才能看清誰是「成功者」




一般人以為成功的道路,與成功人士知道真正的成功之路,存有很大的差距。


--成功不是直路--

一般人以為找到一個成功的方法,成功之路就如同一條直路般,即是在正般人眼中,在分岔路中,一條路會直通成功,另一條路就是通往失敗。

但成功人士都知道,成功之道是經過不斷的失敗而通往的,即是當經過失敗失敗再失敗後,才會到達成功的終點。即是說,一個人愈成功,其實是經歷失敗最多的人,即是能在失敗中再次站起來,才到達最後的成功。

要看一個人是一成功,並不是看他順境的時候,而是看他怎樣面對逆境,怎樣在失敗中再次站起來,這才是一切的關鍵。


--必經的挫敗,令大部分人放棄--

我們沒有一個人時常順境,總會有順境逆境,做一件事總有困難、總有挫敗,這是十分正常,但一般人因克服不到當刻的逆境,因而選擇放棄。例如要完成某事,要經歷5個順境5個逆境,100個人中,面對順境時100個人都沒有問題,但當面對第一個逆境時,有一半人就會說「成功之路不是無阻的嗎?

這路竟然有逆境,那麼這不是成功之路了」,這刻有50人選擇放棄。而到了第2個逆境時,有一半人會說「這路並不好行,經常有逆境,看來這路並不是成功之路」,這刻又有一半人放棄。

這刻只剩下25人,到第3個逆境時,又有一半人說「我沒想過成功要經歷這麼多逆境,相信成功與我無緣」,於是有一半人放棄。在剩下的12人會面對第4個逆境,當中又有一半人會說「其他的成功人士都不會經歷這麼多逆境,為何上天要我經歷這麼多,算了,我已盡了力,算能夠同自己交代」,於是12人裡有6人選擇放棄。

最後的6個人會面對第5個逆境,其中的3人會說「就算我闖過這逆境,都不代表就是終點,可能還有更多的逆境在等著我,相信我與成功的終點還有相當的距離,還是算了,等下次再努力吧」。雖然成功就在身邊,但的而且確,有不少人在終點前一刻放棄,其實,只要堅持多一點點,就會到達成功的終點站。


--成功者其實是堅持者--

成功之路有逆境十分正常,但當經歷完一條很平常的成功之路後,100人中有97人選擇放棄,餘下的3個人,他們不是比其餘的97人能力強,只是他們不放棄,他們面對逆境不逃避,最後就為少數的成功者。

因此,考驗一個人能否成功,關鍵位在逆境,這是分辨成功者與失敗者的時候,而一般人以為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,是因為他們沒有逆境,這是完全錯誤的想法,因為真相是他們面對的逆境其實比一般人更多,只是他們有克服的決心。

逆境是訓練一個人的機會,是助我們成長的階梯,其實人生總會面對逆境,那麼我們更要積極面對,同時訓練自己克服逆境的心,這才是令自己成為少數成功人士的方法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只有在逆境,才能看清誰是「成功者」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