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相信自己,你可以完成大事!




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其實很少,基本上,只要是有人能做得到的事情,其實絕大部分我們都能做到。

不過在現實中卻發現,人與人之間的成就相差可以很大,在相同的結構下,為何結果會出現大不同?


--自我限制--

首先,大部分人做不到由於以為自己做不到,他們認為大事情只有大人物才能做到,而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,當然只能做普通的事,這種「只能」的想法,令人自己限制著自己,令自己做不到。

要知道,世上的所謂大事,別人認為不可能的事,我們心中的夢想,其實大多都可以做到,問題是大部分的人,由一開始已認定自己做不到,那就連想都不去想,不會實際地踏前一步,那當然做不到。

大家都是人,當某人做到某大事,會有很多人為此而驚訝,但他們在驚訝的同時,卻認為這大事只有大人物才做得到,而自己則無可能做到。但細心想想,這個「無可能」是否真的無可能?

當然不是!

因為他們連試都沒有試,又或只失敗一兩次就放棄,就認定自己做不做,這根本就不能證實自己做不到,只是以為自己做不到。因為連試都無試,或試一兩次就輕言放棄的人,根本就不能稱為真正做過這事,因此,做不到是正常的。


--肯做就得--

大家會發現到,做不到一件事,並不是能力問題,而是大部分人在一開始而認定自己做不到,因而不會去做,而有些人試一兩次後輕言放棄,即是未有真正做過這事,而這就是人們做不到的原因。細心想,當中同能力完全無關,反而信念問題才是真正的關鍵位。

所以,當我們驚訝人們做出大事情的時候,其實只是我們信念不足,不肯嘗試而做不到。而真相是,大家都是人,大家都有相同的條件,他做到的事我也可以做到!

就算他是所謂的大人物,他做的是大事,只要我們勇於嘗試,就發現很多事情我們都有能力做到!只是之前以為自己做不做而沒有去做,只要我們相信自己,落實去做,並抱著不輕言放棄的信念去做,就會發現就算再難的事,我都做得到,因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的。


--人與人的差別很少--

我相信,人與人的差別很少,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做大事,但關鍵位是相信自己,去做!當你相信自己,不斷對自己重覆「我一定做得到!我一定做得到!」漸漸你就會相信自己,由以為自己做不到,變成相信自己做得到。之後你就會落實去做,並發現事情不是想像般的困難,憑著自信心,最終完成所謂不可能的事!

當你明白這點,並依上面方法去做,你的人生就會改變,因為你一直都以為自己是普通人,但原來你已經不再普通。不普通的原因是由於你思維已改變,當你思維上認為自己不是普通人,你就會成為不普通的人!

無論是大事小事,在一開始時你都會認為自己有本事做到,你不止不斷挑戰所謂的大事,更不斷提升自己,為自己創造更大的成就!而最終你會發現,大家都是人,他做到你也可以做到,沒有所謂不可能!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相信自己,你可以完成大事!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