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你的錢,不知不覺被「偷取」




貧富懸殊問題愈來愈嚴重,其中一個原因來自國際的財富系統制度,有資產者與追求現金者,財富分別愈來愈大。以紙幣的瘋狂發行,正是原因之一,而明白原理後,你才有機會突破制度,為自己建立真正的財富。


--影響所有人的制度--

先講述一下政府與發行制度的關係。政府是分配財富的機構,可進行財富轉移,當發行貨幣到自己的手後,這些財富會進入「系統」在社會中重新分配,而大部分的財富都不會分配到普通人的手中。

只要發行貨幣速度緩慢地進行,就算不斷又不斷地發行,那人民亦不會發覺不妥,當人民習以為常後,那偷錢的行為就成了合理化。

而背後所進行的是,錢會先落在政府手中,最後會落入部分人的手中。社會運作而產生的經濟效益,大致可分給政府、企業主、地主、僱員,但由於貨幣的不斷發行引至政府會從中偷去一部分,然後再重新分配,最後分配到企業主及地主中,令財富分佈愈來愈不平均。


--一直運作--

而在每一次的財富流動中,即每日、每月、每年的循環中,財富都在不斷轉圈,而在每一個圈中,主人們都會因此而得益,累積到更多財富;相反,普通人無法累積財富,又或財富在每一個圈中被偷去。

舉例說,今天社會上的財富總共有$10,000,而你人工是
$100;但過幾年後,社會上的財富有$20,000,但當你的人工仍只有$100時,你的財富就被暗中偷去,而這些財富就是流到去企業主、地主的手中。問題是這種循環會不斷持續,無論對你的人工,或你本身的財富來說,都會在每一次循環中被轉移一點。

另一方面,在政府發行新貨幣的同時,就算政府不刻意分配給有錢人,錢也自然地走到有錢人的那邊。因為當發行更多貨幣時,貨幣自然會貶值,資產自然會升值,擁有土地、物業、企業、股票等的主人們,財富自然水漲船高,因為普通人只會累積現金,或追求現金(即薪金),所以財富就這樣被暗中分配走,而擁有大量資產的主人們,所佔社會財富的比例會自然地上升。


--往後情況更嚴重--

至於在將來,情況只會愈來愈差,資產與人工的差異會愈來愈大(因為資產以「乘」的模式去增加,而薪金只以「加」的模式去增加,詳解可看《80後百萬富翁》)。

即是說,打工為基本生活要支付的比例只會有增無減,而為主人工作的量愈來愈多,同時,要獲得資產的難度亦愈來愈高,從前努力十年可擁有一項物業資產,現在要努力30年才能擁有。加上普通人只懂以人工去追首期、買資產,但有錢人則以資產去追資產、資產去買資產,所以普通人獲得資產的難度只會愈來愈高。

當你真正明白上述所講述的,你就會開始以另一模式去累積財富,同時不斷增加財務知識,因為知識就是一切,而這些知識學校從來都不會教的,只有我地自己去主動學習。

貨幣發行會愈來愈嚴重,有錢人與普通人財富差距只會更明顯,而突破的方法,是不斷累積資產項,同時增升自己的財務知識,才可為自己累積真正的財富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你的錢,不知不覺被「偷取」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