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要令人相信你,就要做好這件事




要別人相信你,你就要首先相信自己,當連你自己都認為自己做不到時,你叫別人怎會相信你。不少人以為自己已相信自己,但其實心底並不相信,這裡說的相信是完全相信,只有這樣才能令別人也相信你。

例如你想開展一盤生意,需要投資者投資,要說服他們付錢投資,除了要有完整及吸引的計劃外,另一需要的就是他們相信你,若然他們對你半信半疑,就算你的生意有很好的計劃,他們都會懷疑你的執行力,最終不會投資在你身上。


--以決心的態度進行--

因此,你要令到人相信你,除了說話要肯定外,你自己都要對生意全程投入,真心相信這生意是成功的。即是說,你雖然在努力游說投資者,但自己心底都不是100%相信這生意會成功,甚至留有退路,這就難以說服投資者。

例如你一邊做正職一邊搞生意,投資者就會懷疑你為何不完力去搞生意,是否認為這生意不一定成功,是否留一條後路給自己,這個情況,當然無法令人真心相信你。

因此,關鍵是你自己要從心底裡相信自己,當搞一盤生意,而你又絕對相信自己時,你不會留後路給自己,因為你知你一定會成功,你更加知這是唯一的路,除這以外沒有退路,因此你只可以做到,同時你一定要做到。在這情況下,你就會出現從心底相信自己的情況,你的行為會配合,引至別人都相信你會成功的。


--如同自我催眠,從心底相信自己--

舉例說,美國總統特朗普(Donald John Trump)在90年代初期,因為美國的地產市道不景,身家由逾10億美元,跌至近破產的邊緣,身邊多位地產界朋友都先後破產。

而他所做的不是破產,是真心認為自己能走過去,在他公司裡,他焦點的不是如何填債等問題,而是之後的巨大發展計劃,他更用興奮的心情去發表這個計劃,當時全公司的人都以為他輸錢輸到瘋了。

但其實他心底裡是絕對相信自己會成功,他視這些債如無物,他真心相信自己不會破產,他真心相信之後的發展會更強大,在低谷時能有這種心態,的確是有很強的自信,這種絕對相信自己的行為,贏得了債權人的信任。

其實,他除了真心相信自己外,另外有點都很值得學習,就是焦點在正面的,而不是將負面的放大,這令他思考點在好的一面,在發展的一方,最終令事情向好的一面發展。其後特朗普真的能成功翻身,身家亦在數年間升至數十億美元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要令人相信你,就要做好這件事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