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另類職業都賺過億?




賺錢真係有好多方法,今次分享的方法,絕不鼓勵大家做(因為涉及犯法行為),但當中的思維概念,就好值得再分享。(記住,唔好學,真係唔好學,只是認識背後思維。)

身家過億的「鳳樓天后」「瓊姐」,坐擁7個物業,其中4個當成22個當房鳳樓,並向旗下廿四小時接客的鳳姐抽佣,單計經營凰樓她已月入六十萬元。

經營淫窟的「瓊姐」,雖然只有小學程度,但致富有道。廿年前「瓊姐」由鳳姐做起,死慳死抵不停儲錢,儲到一筆首期後開始購入唐樓單位,再分成多個房間闢作淫窟。「瓊姐」則升級做老闆,提供一條龍淫業運作,由出租單位,經營,到各種瑣碎物資等都一手包辦,向旗下鳳姐抽佣,以接客人頭計,一於賺盡。


--利用錢搵錢--

到儲夠錢後,又再購入區內唐樓買單位,將其改成「鳳樓」,擴大經營版圖,如滾雪球般,身家不斷增加,並將多餘的現金投資名錶、金飾及豪宅保值,最終坐擁億元身家。

首先她的行為是犯法的,各位切勿以身試法,同時大家亦要緊記潔身自愛,致富是有很多方法的。但我想講的是,她的致富方式除了犯法及行業的因素外,其他的地方都很值得我們學習,你亦可將其致富模式應用在你身處的行業之上。


--啟動資金最重要--

首先她死慳死抵不停儲錢,以累積啟動資金,很多人因儲得少錢而寧願不儲錢,但其實初期的儲錢很重要,因為這筆錢會愈滾愈大。

下一步就是投資,她將這些儲得的啟動資金投資於物業,開始產生錢搵錢的複息效應。

接著她升級做老闆,若她只停在鳳姐的職級,她的財富將會是有限的,因為一個人搵錢,永遠都不及幾十人幫你去搵錢。

然後她將生意,投資愈滾愈大,產生出更大的複利息財富效應。當她有剩餘資金後,她不會單純地持有現金,而是投資於名錶、金飾及豪宅等,令資產得以保值及增值,最終滾出億元財富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另類職業都賺過億?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