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認識全球最賺錢的投資方法(上)




對投資略有認識的,相信都會聽過股神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的名字,巴菲特就是美國著名投資者,是全球第二位最有錢的人。而在富豪榜中,絕大部分都是靠做生意致富的,而單憑投資致富的,就只有極少數。


--為何價值投資法值得學習?--

認識我的讀者網友都知我是巴菲特的粉絲,我所運用的方法是他所運用的價值投資法,即是視買股票如同買企業一樣,不理短期股價上落,並以長線投資,運用Buy and Hold的投資策略。為何世上這麼多投資方法,我只跟從巴菲特的方法呢?

答案十分簡單,因為他的方法令他成為有錢人!

其實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邏輯問題,若我們要做某事,就應該向一個已完成某事的人學習,若我想學踩單車,起碼都要跟一位懂踩單車的人學習;若我想學游水,當然會跟一位懂游水的人學習。

所以,若果我想憑投資賺大錢,當然會跟一位憑投資賺大錢的人學習,而最賺錢的一位就是巴菲特,這就是跟從他投資方法的原因。


--簡單最重要--

巴菲特曾表示,他的投資方法一點也不複雜,普通人都能掌握得到,而他更強調,簡單的方法比高深的方法來得更有效。

他視買股票如收購企業,不理短期股價走勢,不預測大市方向。只是買入優質股,長線投資,這就創造了巨大財富。因此,他的方法其實很簡單,大家都能學習,下次再詳細講述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認識全球最賺錢的投資方法(上)
Related Posts (1)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