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我過往同有錢女拍拖的經歷




這是我多年前的一段經歷,雖然我與這女仔已分開多年,但她對我的影響仍在。

其實她家境不是富豪級,但在香港來說是中上階層,她父母都是專業人士,一家住九龍站,物業估值逾$3000萬,她自己的房間都有百多呎,從小就有工人,生活算是有質素。


--要互相配合--

其實她不算胡亂花錢,亦不是愛名牌的人,不過與家人無論是居住還是飲食娛樂方面,都是較有質素的,而這已成為了習慣,亦成了她的價值觀。

她眼中的基本,其實對不少人來說,都是較為高的,她的本質不算差,有時都會努力配合別人,但她有時不明白,她的世界觀與一般人的,其實是有分別。

我們都在遷就對方,但我知道,我當時能給予她的生活質素,仍與她心目中的有距離,雖然她當刻沒有介意,但我知道她期望將來有一定的生活質素,這質素其實只是貼近現時她父母所給予的,但對一般人來說,其實有一定的難度。


--要她往下走,還是我往上流?--

當時我打算與她有將來,我不希望她降低生活質素來遷就我,所以唯一可以改變的,就是我,我知道不應要她向下遷就,而應該我提升自己,達至與她同一層次!這無論是為自己,還是為著她,我都覺得應該要做。

所以與她一起的那段時間,我都不斷思考,怎樣提升自己價值、怎樣增加自己的財富、怎樣增加自己的收入。就是因為她,我開始了一些之前無做過的生意,並加強了自己的人脈網絡,做更多之前未做過的事。

即是說,我推逼自己做更多事情,以前某事不太想做,但細心想有可能是商機,因而試一試。以前停在自己的舒適圈,認為這已足夠,其他的未必及現在的,但心底知道現在的進步有限,根本無法提升至她心中理想的質素,因此跳出舒適圈,試其他可行的方法,就成為了我的出路。正由於有這個前題,我就不斷要自己作出突破。


--有動力,就做到--

其實有很多事我們根本是做到,只不過沒有動力去做,人們往往會想,做了都不知會否成功,而留在原地看似沒有損失,那還是不要試了,突破都不知是否有用,由於人們沒有足夠的動力,因而決定停在原地。

若果你身邊的所有人都停留在這個層次,很自然你都會停在這個層次,因為沒有提升層次的動力。不過,當你有一個誘因,令到你進步成為有必要性,你的思想就會開始改變,你會自然地要自己進步起來,努力提升自己到另一層次。

雖然我已經與這個女仔分開多年,但她對我的影響仍在。

因為我要進步,我要提升自己,我想自己變得更有價值,當時我逼自己跳出舒適圈,這令我獲得很多,就算到現在,我也常提醒自己要跳出舒適圈,因我知道這必定能令我獲得更多,而這種不斷進步的心,可說是她給我的得著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我過往同有錢女拍拖的經歷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