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不要停止追夢!




現時不少人缺乏夢想,或許是我們的社會太現實,或許是現實與夢想的距離太遙遠,令部分人氣餒,再加上香港教育制度的倒模式教育,並要求所謂的「標準答案」,令人的思維被限制,只求統一,不求自我,年輕人的夢想被迫埋藏。

沒有夢想的人,最終只會造出沒有夢想的結果,因為他由年輕時認定自己只能這樣,那到日後當然是只會這樣。你的夢想有幾高?若連夢想都沒有的人,當然答不到這問題。

反之,有夢想的人,明白這問題隱藏的力量,夢想有幾高,不是我們做到有幾高,而是我們心底想要幾高,只要想,就能做到,這是有夢想的人都深信的!


--有夢想的人才明白的道理--

只要是有夢想的人都明白,夢想有幾高,就可以飛得有幾高,若果你未明白當中的道理,相信你是早已沒有夢。或許你已在社會中打滾多年,或許生活已變得黑版,但都建議你勇於尋找自己的夢,因為只要你敢夢,你就有實現的可能,而這個可能性取決於你有多渴望。

其實,人與人在能力上的差別其實很少,有人較強有人較弱,其實是呈現出來的問題,即是說,能力大家都有,但不是每個人都發揮到出來。

內裡的力量正正是我們的潛能,或可說是我們的真正力量,至於我們的潛能有多大,當然是大得驚人,遠比我們以為的多,這是科學早已證實了的事實,亦正因為這原因,只要我們敢夢,就算再高都可飛到。


--引發這些內在潛能--

當中的關鍵位在於,如何開發到這些潛能。首先,我們自己在不知不覺間限制了自己,這種限制思約源於學校、源於公司,我們被限制不能做這事,不能做那事,漸漸形成限制思維。

再加上我們的朋友、家人,常認為我們無法做到某事,他們總為我們好,總是從現實的角度給我們意見,但卻限制了我們發揮出一些未見到的事。

另一個限制就是我們自己,自己的固有思維,過往的經驗,都令我們限制了自己去開發潛能,舉例說,自己過往只能跑10公里,這就會令經驗成為限制思維,認為自己的極限就是10公里,但這所謂的「極限」,只是憑過去的我的經驗而得出的。

但若然將來的我與過去的我擁有不一樣的體能,那之前所為的「極限」,根本是自設的限制,而根據這個推論,人,根本就沒有極限,而我們更不用有任何限制。


--我們沒有極限--

有夢想的人明白這點,深知自己根本沒有極限,要幾高,只要自己想就可以。但為何大部分人都做不到?因為他們開發不到,為何他們開發不到?因為他們沒有夢想。

夢想是推動我們前進,開發能力的大前題,因為人天生是較喜歡安於現狀,同時人天生有隋性,可以的話都不想這麼早起床,因為沒有動力去叫醒自己,而擁有夢想者,自自然會由夢想叫起床。

即是夢想能令我們自發地做很多事情,自發地提升自己,自發地令自己挑戰極限,更令我們做到別人以為做不到的事。即是夢想能帶我們到遙遠的地方,這種遠更是遠超現實的。

夢想有幾高,我們就能飛幾高,因為我們本身就沒有極限,只是一群沒有夢想的人,為大部分人設限,而一般人就是這樣被設限而不敢飛。而有夢想的人,知道這稱設限是無意義的,而自己能飛多高,只取決於我們的夢想有幾高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不要停止追夢!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