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現金只會貶值,如何逆向利用?




由於我們所用的貨幣長期只會不斷貶值,而有錢人又利用「財富系統」去不斷偷走財富,若我們不想財富被偷走,只好主動出擊,將現金轉換成資產,同時為加強「乘」的效果,可以在當中適度運用借貸。


--財富系統--

基於整個「財富系統」的背景下,就會得出以下結論:

‧ 愈早持有資產愈有利
‧ 持有愈多資產愈有利
‧ 借取愈多現金愈有利
‧ 愈遲償還現金愈有利

但有幾點大家不得不注意的:

‧ 一定要是真正的「資產」
‧ 借現金時要注意利息
‧ 要長期持有才有效
‧ 雖然前提是借愈多愈有利,但實際操作時,要注意當中條款,以及要能抵禦到中短期的風險,故此只宜適度借貸


--不要避風險,要管理風險--

適當借貸可以提升我們的回報,但誤用的又會出現虧損,而大家面對借貸,第一步是學習,不是逃避,明白原理後就可以適當運用。

在平衡風險及「供得起」原則下,借的確能助我們的財富更有效增值,關鍵在於管理風險,及分析「風險」與「回報」。

其實我們要做的,就是把握在「系統」的長期運行中,資產與現金不斷拉開的差距:例如今天借$10,000,若5年貨幣貶值一半,到時所歸還的$10,000其實只是$5,000。當然,借$10,000不是免費的,這成本就是利息,其中一項要考慮的,就是利息與貨幣貶值之間的比較。

借到現金後,當然不會只持有這些現金的,而是會將借得的現金轉為資產,資產的價格上升,其中一部分只是反映貨幣貶值。

借貸是一個大課題,大家學習前勿胡亂運用,而投資在那些「資產」,同樣是一大課題,所以大家要保持學習,提升自己的財務知識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現金只會貶值,如何逆向利用?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