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商場拆舖的數字遊戲




要賺錢的其中一個方法,就是大玩數字遊戲,將一整個商場經過改頭換面,然後再分拆出售,就是其中一種玩法。

之前我已寫過篇文講過尖沙咀的首都廣場,講述當中高明的賺錢術,但對買了這些舖的小投資者來說,這卻是高明的掠錢術。

該商場現時仍是一個死場,而所定的租約亦是十分奇怪,無論對買舖的業主,又或對租客來說亦大玩數字玩遊,財技手法相當高明。當中利用包裝、分拆、保證回報等招數,大賺特賺,而小投資者到最近收舖後卻發現其價值不如想像。


--值得學習的創富思維--

小投資者面對這些賺錢高手,往往難以取勝,不過,他們當中數字遊戲的玩法,卻得值得我們學習。

之前元朗的又一新城正大玩分拆出售,發展商以$1.48億購入該場,然後用$5000萬進行大改造,將原址分拆成149個蚊型舖位,每個舖位獨立出售。

項目大部分舖的定價約$200多萬,全部賣出將至少套現$3億,項目在短時間內,成功以$2億成本獲得$1億利潤,可說是相當不俗。


--重組、分拆、包裝--

而當中的賺錢手法,原理是重組、分拆、包裝,再重新定位,只要包裝、定位、宣傳得宜,就能在數字遊戲的變化中賺錢,至於買入這些拆舖的小投資者,必須注意該公司的管理是否有保證。

而這些拆舖的賣點是入場費低,令小投資者都能擁有一個舖,但這絕不是投資的理由,很多小投資者卻不明白而盲目投資,因為項目價值才是投資與否重點,若然是沒有價值的項目,再低入場費也沒有意思。而這些拆舖的價值往往不如想像。

而這些拆舖的玩法,都離不開玩數字遊戲。至於這些數字遊戲,關鍵是明白2+2=4,也可化成1+3、5-1等等。即是相同事物的不同角度與變化,而最重要的,是思考市場需要那角度,那定位最能提升價值。

當發現一個場,其價值沒有定全發揮,若果區內缺乏一些蚊型舖,將該場改成多個蚊型舖就能填補市場上的需要,那就能利用數字遊戲去賺錢。

而在發展商的角度,當然要先評估變化後的價值,例如評估若分拆後每個舖大約能賣出多少錢,改裝商場的成本是多少,當中的資金成本,機會成本等。當估算到有一個不錯的回報,足以抵銷背後所承受的風險,那就值得投資了。

 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商場拆舖的數字遊戲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