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us on Facebook
Hot Topics

不用發達也能跳出打工




不再為金錢而煩惱,能夠生活無憂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、做喜歡做的工作,相信是不少人的夢想。可惜大部分人所做的,就只是幻想有一天突然致富,又或希望得到一筆大錢,從此生活無憂,可惜這都是既天真又不切實際的想法。


--認真思考可行性--

首先,大部分人沒有致富的具體計劃,沒有目標,沒有想獲得財富的具體情況,沒有認真地思考及學習如何致富,更不要說一步步去實踐了。

其次就是金錢系統的運作,人們以為有一筆大錢就生活無憂,但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,因為普通人所受的教育,近乎零的財務知識,對「系統」的零認識,缺乏管理財富的能力與經驗,如此種種都令普通人在本質上處於不利位置。就算突然有一筆大錢到手,「系統」都會將這筆所謂的大錢慢慢地重新分配,曾經在手的大錢又會重歸到有錢人的手中。

那我們應該怎樣做,才能在根本上解決財務問題,成功做到真正的生活無憂呢?


--財務自由--

財務自由與所謂「擁有一筆大錢」,是完全兩碼子的事。財務自由是一種持續狀態,是擁有一套收支模式,不斷運作,其實財務自由這模式由古至今都存在,就如同自然法則一樣。

具體提出財務自由這概念,以及當中的原理及運作模式的是《富爸爸,窮爸爸》作者清崎,他更明確地定義當中的狀態:當一些資產產生的收入(即被動收入),持續大於每月正常的開支時,就可稱為財務自由。

「財務自由:被動收入>開支」

即是說,財務自由並非說某一刻擁有多少財富,或擁有一筆大錢,而是擁有一套財富模式與運作,當中的資產能持續產生現金流,並足夠支付日常的開支。

這些能持續產生正現金流的項目就是「資產」,這些資產與我們打工完全不同,打工要不斷以勞力去換取收入,停止付出就沒有收入;資產則是懂得自行運作,並一直產生現金流,我們只需要簡單管理,甚至完全不用管理,資產就能自行運作、自行產生現金流,甚至自行成長;更重要的是,真正的資產是會利用「系統」的力量,在當中不斷地成長。


龔成課程【投資倍升股課程】:http://www.80shing.com/course.php

Photo Gallery (1)
不用發達也能跳出打工
Comments (0)

Write a comment

Your Name:


Your Review: 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Rating: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:



FB Comments
Information

Copyright © 2024 龔成老師|致富平台
All rights reserved.